个人无房产记录可自助查询打印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春花记者昨日从佛山市住建局了解到,佛山个人无住房查询和自助打印服务日前已开通,市民可以通过自助终端设备查询和打印个人的无住房登记记录。

据悉,该项服务主要对“无房产、无网签、无曾用名、未成年子女已有身份证”的人员提供服务,符合无住房条件的可以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通过自助查询终端查询打印。无住房自助查询有效记录范围包括有效的合同网签、合同备案以及产权登记等,查询范围为佛山市辖区。

不过对于个人名下有住房的市民,目前仍需到房屋所在地房产档案馆或房产服务窗口查询。

查询打印地点:佛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地址:禅城区魁奇路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四楼)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