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带去的螃蟹被调包 20余人乘豪车打砸餐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45岁的洗碗工钟女士被打成肺部挫伤,目前仍在松岗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受访者供图

  饭店用来盛放海鲜的水槽被砸成一片狼藉。 受访者供图

  南都讯 记者 易海军 李亚坤 经营饭店却无端被砸,宝安松岗的徐先生反映,他的饭店前晚遭到数十名彪形大汉打砸,导致店内一片狼藉,多名员工被打伤,其中2人住院。事情的起因仅仅是菜不合口味?目前宝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开豪车打砸饭店

  事情发生于8月2日晚上,施暴者的全部经过被饭店监控拍摄下来。据监控显示,事发当时,至少有20名男子分乘6辆小车来到当事人徐先生的松园鲜味村酒店,其中不乏宝马、奥迪等豪车。下车后,这些男子从后备箱中掏出刀棍等凶器冲进店内打砸,饭店员工则仓皇奔逃。饭店负责人之一的张先生对当时场景记忆深刻,据他介绍,“当时几十个人,开了6部车过来,一下车见人就打,连洗碗阿姨也打”。

  饭店员工周小姐对前晚的事情依然惊魂未定,她当时正在工作,看到几十名男子手持刀棍冲进来打砸,吓得赶紧往宿舍跑,结果因光线太暗摔倒在地,“特别恐慌,长这么大从来没看到过那么吓人的情景,当时就是拼命逃生,结果就摔倒了。”

  仅因饭菜不合口味?

  至于被砸的原因,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当晚最先是6个人自带螃蟹前来吃饭,总共消费940元,酒足饭饱之后对方突然指责饭店将他们带来的螃蟹换掉了,而且以饭菜口味太差为由挑起事端,并出言威胁员工。张先生称,当时对方要求饭店将他们自带的螃蟹进行加工,端上去的时候对方便无理指责饭店换了他们的螃蟹,“没过多久就有几十人开了六部车过来打砸,一下车就打人”。

  据员工回忆,这六部车中有不少名车,且均为深圳车牌。监控则显示,打砸完之后,这些男子欲开车离去,但遭到饭店员工的阻拦,不少员工拿东西去砸车,不料更加将对方激怒。这些男子遂开车急速后退撞向员工,幸运的是这些员工及时躲避开,无人被撞倒。

  疑似收取保护费未果

  前晚的打砸事故共造成六人受伤,伤情较为严重的两名员工已前往松岗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其中包括一个年过五旬的洗碗阿姨,她被打成肺部挫伤。饭店的老板徐先生介绍,肇事的这伙男子纯粹是前来找茬,而所谓的“海鲜被换”也只是对方编造的借口,真正原因可能是半个月前来暗示收取保护费,并未达到目的。

  徐先生称,半个月前有两名男子前来质问被砸饭店的后台是谁,并说“你们这里不怕别人过来捣乱吗”?而徐先生并未理会对方,回答称做的是正规生意,自己也是正规商人。“那时候他们就生气地走了,我昨晚(8月2日)看到他们觉得有点眼熟,但是还不能确定是不是这两个人”。

  徐先生介绍,打砸完之后,这伙男子已经乘车逃逸。记者从宝安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犯罪嫌疑人仍在追捕当中。

  (报料人:李先生报料奖:100元)

  “当时几十个人,开了6部车过来,一下车见人就打,连洗碗阿姨也打”。

  ———饭店负责人之一张先生

  半个月前有两名男子前来质问被砸饭店的后台是谁,并说“你们这里不怕别人过来捣乱吗?”

  ———餐馆老板徐先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