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个违建蓄水池为啥偏偏拆我的”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平沙镇执法部门昨日上午拆除了平沙工会泳池在孖髻山森林公园违章建设,用来接引山泉水的一座蓄水池,对于旁边100多个类似违建蓄水池却“放了一马”,由此遭到泳池经营者关于执法不公平的质疑。对此,执行清拆的平沙镇国土有关负责人昨日回应,原有蓄水池本来就属于历史违建,承包方不久前拆旧建新,面积也扩大了,变成了新违建,按照珠海现在的“两违”政策,必须确保违建零增长,发现新违建后一律要拆除。

赵先生向南都记者承认其建造的蓄水池是违建,但他不服气地说,附近有100多个或大或小的蓄水池。平沙镇多名居民证实了赵先生的说法,称当地很多人都觉得山泉水比自来水水质好,有营养,所以纷纷建造了蓄水池,把泉水用水管接引到家中饮用,有的甚至还以此为生,将取来的山泉水以5毛钱一桶的价格对外出售。

执行清拆的平沙镇国土有关负责人昨日回应,按照珠海现在的“两违”政策,必须确保违建零增长,发现新违建后一律要拆除,而且承包方在修建新的蓄水池后,还允许通讯公司安装了一个电信发射塔,引发了周边居民投诉不断,平沙镇、国土等部门此前已按照法律和程序多次给泳池承包方发了整改通知,在对方拒绝整改后,当地于29日组织了清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