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隧道通车首周梅林关车速略变快 南坪通畅彩田变堵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凡 上周新彩通道通车了,对治堵效果怎么样?深圳市交委综合交通指挥中心的数据显示,梅林关的车速变快了,南坪快速明显通畅了,但彩田皇岗路压力增大。

据统计,新彩通道开通后的工作日,中部主要二线关口交通运行速度均有上升。其中梅林关早高峰进关平均速度为29.9km/h,晚高峰出关平均速度为48.7km/h,环比分别上升13.7%和7.0%。此外,南坪快速的车速明显提升,早高峰期间,南坪快速东西方向(福龙路—清平高速段)平均速度为41.0km/h,与新彩通道开通前两日相比,上升34.4%,环比上升20.6%;晚高峰的平均速度为56.9km/h,与新彩通道开通前环比上升13.6%。不过,由于新彩通道开通,经彩田路出行车辆大幅增加,致使彩田路早高峰的北南方向平均速度略有下降,但晚高峰环比车速也有所提升。

龙岗食药委办公室挂牌

首个区级综合协调机构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随着龙岗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分局挂牌成立,龙岗区有了全市首个区级食品药品安全综合协调机构。

昨日,龙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几个月的走访调研,在综合各有关部门意见后,龙岗区将原设置在区卫生计生局的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移至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分局,并划拨3个编制,成立龙岗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他说,此次挂牌成立的龙岗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设置在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分局,为深圳全市第一个区级食品药品安全综合协调机构,未来将承担起全区食品药品安全综合协调工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