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接吻大赛 有人现场“组队”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情侣参加接吻大赛。南都记者朱鹏景摄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前日是传统的七夕佳节,在珠海有情侣骑行大赛,有相亲大会。在夏湾街头,则上演了珠海kiss大赛,11对情侣挨个上台,在接吻的同时完成主持人要求的动作,最终获胜者则能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品。接吻大赛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一堆临时组合的情侣上台则引发了市民的不少争议。

百人围观“接吻”

和骄阳似火的天气一样,一场激情四射的接吻大赛前日傍晚在夏湾路街头“高温”上演,这场被贯以珠海首届kiss大赛的活动吸引了数百人围观。

现场比赛共设有正常接吻、二人单脚离地接吻、二人双脚离地接吻、二人接吻跑步,蹲马步等环节,不仅PK接吻时长,还PK接吻难度。几场下来,不少情侣大汗淋漓,直喊累。

当晚前来参加比赛的11对情侣,使出浑身解数,做出既有难度又有时长的热吻姿势。最终其中情侣们获得酒店套房,自助餐,鲜花等奖品。

除了火辣的情侣接吻,当晚主办方还邀请了珠海“凉茶哥”,川剧变脸等表演。

一女生现场找搭档

当日现场,本只有10对情侣参加,不过现场一位女生临时要求现场找男生组队参赛,这位女生表示,“七夕与其一个人过,倒不如来这里开心地游戏下。”现场围观的一位男士看到这一幕,欣然与该女生牵手参赛。他们参加的第一环节是接吻五分钟,顺利通过。他们继续参加了第二环节,规定女性单腿站立接吻,遭淘汰。但比赛结束后,两人表示将相约去共进烛光晚餐。

接吻大赛组织方夏湾一花店老板范先生介绍,主办这一比赛,一是为了促进生意,二也是加强些节日气氛。范先生表示,本来报名有二十对,不过最后来到现场的只有10对。

不过这次比赛却也遭遇了不少围观市民的批评,市民张女士就觉得,因为现场有许多孩子围观,“在闹市影响实在有些不好”,对此,但范先生认为,现代年轻人热情奔放些挺好,比赛也是一个表达爱情的平台,“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至于孩子的问题,已要求主持人多次提醒围观的家长正确引导孩子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