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区或8月底发文整治超载泥头车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安惠大道泥头车掉渣监管难”追踪

南都讯记者陈海燕 7月30日,南都惠州读本报道大亚湾安惠大道泥头车沙石掉渣,而住建局、交通局以及交警皆称监管难。昨日,大亚湾区政府通报称,该区力争在8月底出台泥头车整治相关政策。

昨日上午,大亚湾区召开区委、管委会相关会议,研究泥头车超载不文明施工整治相关问题,区住建、交通、交警和城管执法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就如何整治泥头车超载问题,会议明确提出: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力争在8月底出台泥头车整治相关政策,形成制度文件,并把整治工作列为群众路线教育的一项内容;二是要建立起全覆盖的日常管理,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管;三是加大执法力度,严惩不文明行为,对举报并查实的相关公司要列入黑名单,严格依法处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