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惠民自行车拟增50站点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仲恺高新区惠民自行车服务系统二期建设启动,拟新增50个站点,其中陈江25个站点,潼侨10个站点,中心区15个站点,站点服务辐射镇级区域。预计今年年底完成50个站点的建设,投放1200辆惠民自行车,并逐步完善路牌、路标绿道指引系统。至此,仲恺将共有80个站点,投放1900辆自行车。

据悉,惠民自行车公共服务系统是惠州市2012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2012年12月,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常务会议决定采取政府主导、企业投资、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运营机制,建设免费租赁的惠民自行车“慢行交通”系统。该项目一期投入建设及运营资金1050万余元,在仲恺中心区、平南、惠台、陈江等人口密集、企业相对集中的区域设了共30个服务网点,投放自行车700辆,现已全部投入使用。

目前,中心区在陈江人人乐、仲恺大道麦当劳旁、惠台市场旁等设置了服务点,市民可以到服务点办卡或咨询业务。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