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打劫请报警?”司机按错键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成 昨日,中山微博网友“@午后明明SimeonLeung”说:“我被打劫,请报警?刚才看到一辆出租车后面的宣传屏有这样的标语,拍照时led有闪烁不完整,实际上是很清楚的字,凑近一看貌似是空车,还是劫匪躲在后排?这真是被打劫了吗?”

这位网友向南都记者介绍说,大概是早上8点20分左右,他在石岐莲兴路看见了这辆出租车,出租车驶往兴中道方向。“@午后明明SimeonLeung”本来准备报警,但又不敢随便打110,因为看到的好像是空车。他随后打114电召台想核实,但电话没人接。

此事在微博上引起了讨论,“@中山草根新闻”说:“见鬼,空车也被抢劫?”多数网友认为是虚惊,“@杰世张”说:“这种情况就像狼来了的故事,最后大家都见惯了,都不再报警,真正发生抢劫时就后果严重了!”

昨天下午,南都记者联系这辆出租车所在的中山公交集团。经核实,并无打劫一事,之所以出现LED误报,只是当班司机按错了键。

南都记者查询发现,出租车误报打劫的事情已不是第一起,福州、东莞、合肥等地也有发生,有些甚还引起警方派出大量警车追堵。所幸昨日的中山出租车误报并无引起较大不良影响,有网友建议,出租车司机应该更谨慎,免得出现“狼来了”的故事。

线索提供:@午后明明SimeonLeung5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