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正式落地深圳,优化深圳设计生态土壤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深圳创新设计院与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顶级设计学院———美国新学院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TheNewSchoolforDesign)(以下简称“帕森斯学院”)合作启动仪式在蛇口举行,标志着帕森斯设计学院在深落地进入运行阶段。

美国新学院大学教务长TimMarshall介绍了即将开展的“设计思维与商业创新企业领袖研修班”授课模式。该课程以“设计思维”为核心,将“设计思维”的世界前沿理念引入企业管理,以为当下的企业培养人才为目的。首届设计思维与商业创新企业领袖研修班将于今年9月开课,为全英文授课,全程配有专业级同声传译,授课地点为深圳和纽约两地,其中,美国的课程将在位于第五大道的帕森斯设计学院进行授课。该研修班针对的目标人群为企业发展的“总设计师”或企业转型的“创新团队”,传授商业和设计紧密相连的经营理念。

(南都记者黄璐实习生李燕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