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开大排档 业主难忍噪音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跟进

时间:近日 地点:平沙

市民吐槽:炎炎夏日,大排档是不少居民晚上消暑的好去处,不过一些大排档为扩大营业面积占用道路的做法也给附近居民带来了不少困扰。家住平沙华丰小学的何先生反映,平沙华丰小学对面的“鲜活林”严重扰民,旁边2间饮食店一到晚上,就会用车位摆档经营夜宵,由于这里人流量大,业主开车出入很不安全,自己回到小区都心惶惶的,怕撞到人,人们吃夜宵发出的嘈杂声也影响业主休息,有时甚至凌晨一两点钟还很喧哗,叫人无法入睡,而摊档收摊后也不顾卫生,经常留下一堆垃圾,影响市容市貌。

何先生还反映,由于夜宵档口常年经营,小区天天都散发着一股油烟味道,有时令人作呕,非常难受,好几个居民都跟摊贩沟通过,但都没效果,希望相关部门管管。

回应:责令其立即清理占道经营餐桌

平沙镇行政执法中队相关人士回应,该中队已收到投诉,近日还连同镇城管队前往“鲜活林”餐厅现场查看,发现该餐厅确有占道经营的现象。执法人员随即对该店主进行了教育整改,责令其立即清理占道经营的餐桌椅等物品,该店立即进行了整改。今后,中队也将加强该区域的日常巡查,不定期安排执法人员加班加点监控。至于食客噪音扰民问题,建议居民一经发现后应当即报公安部门处理。          帮忙记者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