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仍闷热,午后有阵雨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27-33℃

气象

这几天午后都会有阵雨,气温却降不下来,整体天气偏闷热,今明两天都将持续这种天气,周四开始阵雨趋于频繁,温度才会稍有下降。

昨天全市多云,大部地区出现雷阵雨,降水局地性很明显,主要出现在深圳中部和西乡、新安一带,雨量30-50毫米,西乡铁岗水库记录到最大143.2毫米,其次为横岗龙口水库108.2毫米,其余地区雨量在10毫米以下,竹子林记录到0.3毫米的雨量;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33℃左右,有15个站记录到35℃以上的最高气温,竹子林最高气温33.9℃,天气闷热,紫外线强烈。

强台风“夏浪”(15级,50米/秒)昨天下午位于菲律宾以东距离深圳约1800公里的西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其将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对广东没有风雨影响。但海上的风暴会间接带来高温,今明两天依然高温,气温在27-33℃之间,午后有阵雨雷阵雨,局部的雨势比较大,东南风2-3级,晚间风会较大,白天风力微弱,天气会比较闷热。

周四周五云量增多,阵雨雷阵雨趋于频密,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温度会下降一两度。展望本周末有一次较大的降雨,准备户外活动的市民可随时关注天气预报。 (刘晓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