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来金湾骑行看海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时间:8月8日16:30—18:30

出发地:渔村酒家驿站

你愿意8月8日骑自行车到金湾看海,顺带客串一回“环保使者”向市民宣传低碳生活理念吗?金湾区文体旅游局近日宣布,当天将举行“全民健身日”自行车骑行活动,计划征集350名骑行者,并募集了丰盛的礼品为骑行者举行抽奖活动。

据了解,此次骑行活动将组织自行车爱好者350人采取集体骑行的方式,从渔村酒家驿站出发,沿机场东路经遵义医学院至草堂湾驿站休整、抽奖后返回起点,全程33公里,沿途可饱览海景。凡在金湾工作或生活或学习、18—65周岁、身体健康的自行车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将报名表发至邮箱jwwtlyj@163.com,限报350人,报满即止。报名电话:7263361。     (南都记者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