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堵在内环交警“护驾”送医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钊 实习生 戴晓诗 小轿车里的孕妇肚子疼得受不了了,但高峰期的内环路上如往常一样塞车。急得不知该如何是好的亲属,发现此时恰好有两名交警在内环上处理坏车,便向他们求助。两名交警用摩托车开道,原本需半小时的路程只用了8分钟。当晚,孕妇在医院产下一对龙凤胎。

  上周四下午4点多,住在白云区同和的孕妇王女士叫唤肚子痛。其哥哥急忙驾车送她去荔湾区的广州女子医院,行上内环路时,赶上了下班高峰期,车子走走停停。

  下午6时许,车开到了内环路中山八路路段,孕妇不停地喊疼。然而此刻,望着前方一长溜车龙,她的哥哥王先生也是一筹莫展。正在此时,他看见前方有两名交警。

  广州交警内环路大队的郑警官和廖警官在处理一辆坏车。他们听见身后有人焦急地称车上有名孕妇要生了。郑警官核实了车里的情况,遂决定自己骑警用摩托车带路,留下廖警官继续处理坏车。

  郑警官边骑摩托车开道,边向指挥中心反馈情况,约一分钟后,处理完坏车的廖警官也骑摩托车赶了上来。这辆摩托车在后拦停其它车辆时,那辆摩托车前往下一个路口准备,如此轮换反复,终于使王先生的小轿车能够顺畅行驶。

  8分钟后,载有孕妇的车从求助地点到达医院,两名交警说,如若往常,高峰期的这段路估计要半个小时。医生也表示,孕妇有早产的情况,送达不及时的话,大人小孩可能都有危险。

  当晚,孕妇生下一对龙凤胎。“第二天我听说生了对双胞胎,今天听说还是对龙凤胎,真的特别高兴。”廖警官昨日表示。昨天在医院,哥哥王先生表达了对两名交警的感激。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