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达职业技术学校精细化管理保障学习生活,深度校企合作打造精品专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奋达职业技术学校物流专业学生实习现场。

作为深圳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公助民办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奋达职业技术学校依托上市公司奋达科技创办,充分发挥学校办在企业内部的优势,将校企合作往厂中校、校中厂深度发展,还依托企业优势,注重对学生创业能力的培养。

校园特色

1.精细化管理保障学习生活。学校推行军事教官协助班级管理的教育管理模式,班主任与军事教官联手协作,实现学生学习、生活、纪律的无缝对接。

2.专业设置坚持“四不开”原则:别人都在开的专业,不开;市场不需要的专业,不开;就业低收入的专业,不开;没有创业前景的专业,不开。

3.深度校企合作打造精品专业。校企一体化,厂中校、校中厂,达到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学生跨出教室,就走进厂房;跨出学校,就步入企业。该校不仅依托奋达科技上市公司,还与深圳市风向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富临大酒店等十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企业技术骨干走进课堂,学生走进企业进行“零距离”实战训练。

4.推动创业教育。学校充分发挥学校办在企业内部的优势,把企业高管引进学校担任就业导师,为学生的就业、创业指点迷津,把学生的就业教育上升为创业教育,为他们搭建创业平台,提供前沿的创业模式,让学生在校内就接受创业指导,并提前进入创业实战训练。

5.与高校联合实现大学梦想。该校学生可以不受区域、户口、学位的限制,获得参加高考的机会。目前学校已与中山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合作,采用全日制教学,读完中专,就可以直接修读本校联合办学的大专课程,修业期满,成绩合格且符合毕业条件,由相应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证。

优质专业推荐

汽车运用与维修、物流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受学生欢迎

在专业设置方面,奋达职业技术学校有自己独到的地方,理念就是不在多,而在精;不在广泛,而在实用。坚持“四不开”原则:别人都在开的专业,不开;市场不需要的专业,不开;就业低收入的专业,不开;没有创业前景的专业,不开。

汽车运用与维修:该专业主要面向汽修行业培养中等应用型技能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可获得良好的职业素养,掌握必需的文化科学知识和汽车专业知识,毕业后可胜任在生产、服务和管理第一线工作的汽车修理、装配和服务等工种。学生在校期间还可考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一级证、汽车维修工证、汽车维修电工证、汽车驾驶员证等资格证书。

物流服务与管理:凡报读该专业有深圳户籍的学生均可以申请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同时可在第一、二学年享受3000元的国家助学金补贴。该专业目标主要为适应国家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需要,培养掌握必备文化基础知识和现代物流专业知识的中级物流应用性人才,学生毕业后具有现代物流管理的职业技能,能从事物资经营、仓储、运输、配送、货代、营销和信息服务等工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