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钢琴艺术节落户福田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由福田区携手钢琴*星郎朗共同举办的“郎朗·深圳福田**钢琴艺术节”,将于2015年1月4日至10日举办,这是郎朗*次受邀参加在**以其名义举办的**大型公益钢琴艺术节。

艺术节将包括开放式的音乐会、艺术讲座、**课及钢琴**比赛,所有活动面向公众,全部免费,并同期举办高规格青少年钢琴比赛———“福田杯”全国青少年钢琴**赛。作为深圳**形象大使及“福田区引进百名世界**和文化名人计划”中的一员,郎朗本人也将参与此次艺术节,并作为“领军人物”邀请8名**著名院校的顶级钢琴家、教育家和他一起组成艺术专家团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