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游自由行”开始了1.5万街坊可参观科普基地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竹溪通讯员卜浩建本月到年底的五个月里,每月将有3000名市民有机会参与广州市科协决定开展的“广州科普游自由行”项目,参观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科普基地等单位。

广州市科协介绍,有105家具备科普展教资源的重点实验室、科普基地对市民开放,其中既有钟南山院士主持的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周福霖院士主持的教育部工程抗震减震与结构安全重点实验室等一批平时不为市民所了解的重点实验场所,也有华南植物园、南沙湿地公园等深受市民喜欢的科普基地。

活动的举办时间是本月到年底的五个月,每个月第三个完整周的周六。市民可通过关注广州市科协微信、广州市科协新浪微博,登录广州市科协官网等方式,参与科普游自由行科普知识问答,答对三道科普题后即可填写资料报名,电脑将随机抽取3000人。具体活动时间和开放单位名单,可参阅广州市科协官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