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扶持白叟“路虎男”受表扬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东莞讯本报《白叟暴雨中摔伤“路虎男”撑伞扶》一文报道了虎门一老板程善道大雨中救助一位患病摔伤的白叟符金变一事。昨日,东莞市临危不惧基金会理事长张继雄和虎门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向他奉上了临危不惧奖励金,但愿他继续发扬助报酬乐精力。东莞市临危不惧基金会副理事长袁万荣接管记者采访时说,面临一位摔倒在地的白叟,扶仍是不扶,程善道用一句很俭朴的话进行了回应。那句话就是“她讹了我的钱,讹不了我的命。我不救她,她这个命就没有了!”他的这句话有遍及的社会意义,布满了正能量。并且,他是如许想的,也是如许做的。他的行为值得必定,值得大师进修。

昨天上午,面临本身获得了东莞市临危不惧奖励后,程善道再次接管记者采访。“只是做了一件小事,没想到会是以而出名。”程善道说,他只但愿此后会有更多人发扬大爱精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