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hold住?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色彩鲜艳的亮色连衣裙抢镜功力不容小觑,本期整理近期20个女星亮色连衣裙耀眼造型,一起看看林心如、林志玲、张靓颖、倪妮、LADYGAGA、米兰达可儿、凯特王妃、宋慧乔、少时sunny她们到底能不能hold住亮色连衣裙,穿出自己的style吧!

>>>>>谁能hold住亮色连衣裙?>>>中外女星都爱穿它抢镜!>>>>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林心如LOOK

>>>超赞! 玫红配黑可不是人人都能穿的,而林心如却穿得美艳动人,配上脚上那双七万的Roger Vivier钻扣缎面高跟鞋,完美地展现林心如的高贵优雅。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凯特王妃LOOK

>>>赞! 比西瓜红略深一点的连衣裙配上腰带,简简单单就已经勾勒出王妃的气场和气质。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林志玲LOOK

>>>弹! 紫罗兰色很显气质,可惜志玲姐姐的鞋子似乎挑错了,远看还以为是拖鞋呢,整体造型除了性感露背之外没有任何加分点了。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凯特王妃LOOK

>>>赞! 剪裁独到的天蓝连衣裙配藏蓝手拿包,清新亮眼,穿出了王妃端庄典雅的气质。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张靓颖LOOK

>>>弹! 没有看点的抹胸+臃肿的腰身+没有看到的露腿,把身材弱点全暴露了,唯一加分的点在于米白裙子显出白皙肌肤,可算是挑对了颜色挑错了款~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少女时代SunnyLOOK

>>>赞! 顺圭的雪白A字裙配香槟色高跟鞋和宝蓝链条包,重点突出,颜色亮眼,非常甜美优雅!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倪妮LOOK

>>>赞! Deep V的大红长裙&高挽的发髻,只需配上简单的钻石耳坠和项链,足以成为万众焦点!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黛博拉·安沃尔LOOK

>>>弹! 安沃尔的红裙造型再次证明了没有胸就避开抹胸啊、没有腰就避开收腰啊,关键不在于有没有好身材,而在于能不能穿出好身材,显然安沃尔这次败了。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新“谋女郎”张慧雯LOOK

>>>弹! 宽松的百褶红裙穿在谋女郎身上,略显老之余还把好身材遮盖住了。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米兰达可儿LOOK

>>>赞! 一如既往的米兰达style从未出错~简约高贵大气,绝对的气场女王!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唐艺昕LOOK

>>>赞! 缎面质感显高贵的,但也很考验气场,这妞的年纪可以穿出这种效果也算不错了。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宋慧乔LOOK

>>>弹! 保养得相当不错的宋慧乔本来穿这种浅粉也是不错的,可这裙各种部位的皱褶也太多了吧,毁了观感啊~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唐艺昕LOOK

>>>赞! 开襟翻领的设计很复古,这裙子穿着很显文艺小清新的气质。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Lady Gaga LOOK

>>>小编觉得Gaga的造型已经不能用赞或弹来形容,真空上阵的Gage穿着垫肩紫红色贵妇装长裙,那抢眼指数没法形容。但Gaga的造型永远只有Gaga能穿……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张靓颖LOOK

>>>弹! 如果不是一种相当可爱的娃娃脸,这种黑白配裙子一般都很显老,再上这种鱼嘴靴,怎么看都有点奇怪。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金惠恩LOOK

>>>赞! 粉蓝的裙子显出金惠恩童心未泯年轻活力的一面,而蛇皮包包和高跟鱼嘴鞋则相当的成熟有女人味,金惠恩把两种气质演绎得毫无违和感!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唐艺昕LOOK

>>>超赞! 非常大胆的柠檬黄,简洁又时尚,尽显甜美俏皮。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Aja Naomi King LOOK

>>>赞! 清新活力的裙子。不过造型黄配蓝是没有错,若鞋子是稍微浅一点的蓝色感觉会更好。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童瑶LOOK

>>>赞! 橘色的抹胸A字裙穿在童瑶身上,很显腿长,也很甜美亮眼

>>>中外女星亮色连衣裙PK 徐艺智LOOK

>>>弹! 90年出生,才刚满24岁的徐艺智穿这种颜色和这种款式的裙子有点显老了,唯一优点只有还挺显高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