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毛衣+紧身裤 换季这样穿准没错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毛衣是秋冬季必备品,穿不好就变成大妈,长款毛衣+紧身裤的搭配既保暖又显瘦,韩国街拍达人亲示范,赶快学起来吧。

推荐搭配1:酒红长款毛衣+贝雷帽+黑色手套+黑色紧身皮裤+黑色短靴

这身搭配超有气场!酒红色长款毛衣搭配ALL BLACK造型,紧身皮裤营造时尚御姐气息。一丝不露却性感。

推荐搭配2:宽松套头毛衣+紧身牛仔裤

Oversize的长款套头毛衣能营造娇小感,让人产生保护欲。搭配紧身牛仔裤十分显瘦。

推荐搭配3:棒球帽+衬衫+长款毛衣+牛仔裤+运动鞋

深色套头毛衣露出内搭的格子衬衫领和下摆,搭配棒球帽,休闲随性之余带有青春不羁的学院风。

推荐搭配4:宽松长款毛衣+衬衫+紧身裤+酒红袜子+黑色短靴

露出的白色衬衫有几分随意风,高于短靴的酒红色袜子的搭配十分巧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