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留学人员创业项目 首获国家资助20万元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通讯员杨霞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核确定了2014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创业项目68项,其中中山康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夏瑜博士申报的“抗体新药创新技术开发”项目入选优秀创业项目,这是中山市留学人员创业项目首次获得国家资助。

据了解,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由人社部组织实施,是构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服务体系的一部分。对入选的优秀创业计划项目,国家将一次性给予每个项目20万元资助,资金一般用于留学人员企业科研创新和市场开拓,也可用于贷款贴息、人员安置、团队建设等方面。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