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计划”前海开宣讲会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锦弟林燕德 前海管理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定于本周五下午3点在前海管理局综合办公楼D207会议室,举行“千人计划”政策宣讲及申报流程说明会。

前海管理局邀请前海各企业、机构安排相关负责人参加,参会者可登录前海官网下载回执,于8月7日中午12点前,将回执传真至前海管理局人力资源处(传真:36668863),或发送电子邮件至77077633@qq.com。联系人:罗国栋;电话:36668867。

“千人计划”人才项目是中央层面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目前,深圳市有中央“千人计划”人才103名。由深圳市申报入选的中央“千人计划”人才,可直接认定为深圳市“孔雀计划”A类或B类人才。相关申报消息将及时发布在深圳人才工作网(深圳市高层次人才网,www.sztalent.org)。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