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区公示 地段生照顾生特长生名单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实习生邹倩娟 昨日,蓬江区教育局在区基础教育信息网上公布了中心城区中小学地段生、政策性照顾生和特长生的名单。市民如对名单有异议,可在8月9日前提出申诉。

根据公示,今年紫茶小学北校区的地段生有254人,南校区有216人;范罗冈小学校本部地段生有158人,滨江校区有110人;江门九中地段生共有179人。全区小学有24名政策性照顾生,其中18名为现役军人子女,6人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小升初特长生共46名,其中江门九中25名,实验中学10名,怡福中学10名,港口中学1名。蓬江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蓬江区属学校“小升初”并无政策性照顾生,所有符合政策性照顾生条件的学生已安排入读市直初中景贤学校。

蓬江区教育局表示,8月9日以前,若市民提出异议,区教育局将就相关情况进行核查,并在8月11日至8月13日期间公布参加中小学初中电脑派位的学生名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