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会发出为云南鲁甸灾区募捐倡议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昨天,佛山市慈善会发出《关于开展支援云南鲁甸抗震救灾捐赠活动的倡议》,希望社会各界携手,为地震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昨天上午,热心市民李少红就来到市慈善会为鲁甸地震捐出善款300元,她说在媒体上看到地震的消息,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不少热心单位看到募捐倡议后都致电咨询捐赠事宜。

市慈善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已开通现场捐款、银行划账两个捐款方式,希望热心企业、人士能够积极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捐赠方式(请注明“2014云南鲁甸抗震救灾”捐款):

1、现场捐款:佛山市禅城区金鱼街49号二座首层市慈善会办公室;

2、银行划款或网上银行捐款:

户名:佛山市慈善会

账号:44001668836059988888

开户银行:建行季华支行

联系方式:0757-83035554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