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书展拟于本月15日至19日举行名家将携作品来签售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 本月15日至19日,2014南国书香节中山分会场暨第六届中山书展将在中山博览中心举行,展区面积达3万平方米。其间将举办优秀图书展销、名家讲坛、本土特色文化展示、动漫嘉年华、漫画设计创意大赛等活动。其中作为书展重点活动的名家讲坛,将会迎来周国平、叶兆言、许纪霖、傅国涌、阎崇年等众多名家。

据悉,从今年开始,中山书展正式成为“南国书香节”主分会场之一,并继续由中山市委、市政府主办。据了解,本届书展的展区将包括图书展区、文化展区、动漫嘉年华、气球展区、中山美食嘉年华等。其中主展馆的图书展销面积达6000平方米,将开展新书发布签售、旧书交换、爱心图书认捐和图书展销等活动,预计展出各类图书、音像30多万种,图书种类主要包括少儿、社科、文学、生活科技、健康、特价图书、本土图书、中小学生读物等。

名家讲坛是历年中山书展的重点活动,今年主办方邀请了多位名家来中山开讲座签售新书,其中包括周国平、叶兆言、许纪霖、傅国涌、阎崇年、杨政等。此外,书展还将展示推广中山本土图书,届时将举行《中山史话》、《中山客》系列、《狐惑年代》、《周易守正》等本土新书发布活动。

除了图书,本届书展还设置了文化展区、美食文化区、动漫游戏区、气球展区等。其中,美食文化区将举行2014中山美食文化嘉年华,组织珠海、顺德、佛山、广州等地特色美食,与中山美食交流展示,开展美食品评和文艺演出。而动漫游戏区则将举行2014中山动漫嘉年华,展示动漫图书、音像、手机动漫、动画片、电子出版物、移动数字娱乐、网络游戏产品及周边配套产品等。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