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贸物流城动工再次失约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杨洋 通讯员吴木青 昨日,东莞市重大办发布1-7月份重大建设项目建设进展:松山湖的云计算中心项目和华为终端总部项目计划10月开工。有13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计划少于30%,其中今年6月承诺在7月份开工的高埗镇百茂物流中心项目仍未开工。

从进度上看,在建项目中有13个完成投资计划少于30%,分别为铁路东莞站配套工程、松山湖大学创新城、东莞2014年电网续建项目、虎门港联想增益供应链华南总部基地项目等。

总体年度投资计划完成较差的单位有4个,分别为东实公司(13.4%)、塘厦镇(24%)、麻涌镇(26.8%)和高埗镇(39%)。其中,高埗镇百茂物流中心项目只完成投资2000万元,仅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二期工程前期工作目前还停留在初步方案设计阶段,6月份承诺7月份一定动工建设,又一次未能兑现。

另外,截至7月底,今年新开工项目中有9个未按时开工,除东莞2014年电网新建项目推迟到本月开工外,还有8个项目至今未动工建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