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读书月”征廉洁图书读后感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北滘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廉洁读书月活动,在图书馆三楼开设廉洁图书专柜,为读者提供廉洁图书借阅服务,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借阅。

“廉洁读书月”活动以廉洁图书读后感征文活动为主,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比赛将由北滘图书馆组织专家按照征文要求进行评选,并推荐10篇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奖。征文比赛的截稿时间为10月31日,投稿地址:顺德区北滘新城区人昌路北滘文化中心图书馆一楼服务台。

(南都记者陈宇)

帅哥们,快来报名体验消防活动

征集名额仅6个,需为年满18周岁在校大学男生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 通讯员陈启声团市委下周将在乐从举办消防部队体验活动,目前正征集报名者,体验活动的名额有6个,需为年满18周岁的在校大学男生,将在8月10日到12日走进顺德区消防大队乐从中队。

共青团佛山市委、佛山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和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联合举办这次活动。据称,该活动目的是为提高青少年防患意识,让社会共同关注消防安全。为期三天两夜的活动是全封闭的,6名参与学生将学习消防器械使用、水带操作、防护服穿戴、空气呼吸器使用、消防车进场训练等技能,并体验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

市民若有意参与,可拨打佛山市青少年文化宫报名电话82298055。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