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包藏数十刀具 BRT棠东站被拦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魏凯实习生陈红艳通讯员冼惠琛在广州公交爆炸案发生之后,各大公交站台加强了安全巡查,前日巡查人员就在BRT车站内发现一名包内藏数十刀具的可疑男子,最终报警处理。

据了解,前日上午11时,BRT棠东站安全巡查员周建恩身穿防暴服在站台内开展安全巡查,到S2子站时,他发现一名从B12下车在通道内换乘的乘客(经确认为聋哑人)携带的行李包比较可疑,便例行上前要求检查,但该乘客并没有回答,只用手放在自己颈上比画。周建恩觉得可疑,便通知站长、班长等人员前来支援处置,并马上报警。3分钟后站长陈广锋、班长苏泳洲等人携带防恐物资相继前来处置,在经开包检查后,发现包内装有数十把刀具。该乘客在被查之后,试图强行上车离开被阻止。11时20分,2名民警到站,搜查后将该乘客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