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支信用卡2万多玩“失踪”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卢淳健斌男子因透支消费两万多元无力偿还,变更家庭住址和手机号码玩“失踪”,但最终还是被银行工作人员报警抓获。8月5日,记者从禅城警方获悉,黄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拘。

黄某家住禅城南庄,系某陶瓷展厅的销售人员,2012年黄某向某银行申办了一张信用卡。一年后,黄某已经透支消费了近两万元。其间,银行曾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催收多次,但黄某更换了手机号码和家庭住址。7月29日下午,银行派出的两名工作人员将黄某约了出来。当黄某应约来到南庄一家餐厅时,两人向黄某催收欠款未果报警求助。

经警方初步审查,黄某对自己两年来共透支银行信用卡2万多元却不及时还款的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