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张游泳票说废就废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忙收CALL:“前一周还可以持票入馆游泳,上周五持同样的票却被拒之门外。”街坊郑小姐对天河游泳馆的做法百思不得其解。

据郑小姐介绍,其在2013年6月份到天河游泳馆的售票窗口处,购买了100张游泳入场券,每张35元,游泳票并没有注明有效日期,也没有盖日期章。一直到上月25日,这些游泳票都可以用。但8月1日,同样的游泳票却被游泳馆验票员以票上没有标明有效日期为由拒绝。郑小姐说,这意味着自己手上尚剩的70多张票都要作废。

前日,南都记者在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入口处看到,这里挂着一份关于游泳票的公告和新旧票据样板。公告规定票据必须在售票窗口处购买,若票据没有地方税务局监制章及发票专用章和使用期限章,就不能使用。公告自2014年6月1日起开始执行。

记者比对发现,郑小姐的票属于旧的单人票据,已经不能使用。

结果:防黄牛废旧版票

南都记者还发现,公告并未注明贴出日期,天河游泳馆入口处保安说“大概一个月前贴出来。”而游泳馆职员则声称不记得张贴公告的具体时间,也未说明是否有缓冲期。而对新规实施后街坊曾持旧版票入馆游泳一事,游泳馆职员未给予解释。其称,由于以前也出现类似情况,有人在网上购票,甚至在附近票贩子那买票,所以游泳馆就推出新版本游泳票,而对旧版票作废。天河游泳馆工作人员承认郑小姐提供的两张票样是真票,但认为这些票并非在窗口购买。(南都记者何文宣实习生朱天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