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或增7所市一级幼儿园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 记者从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获悉,珠海目前拟将7所幼儿园评估为市一级幼儿园,目前正在公示中。

据介绍,经香洲区、金湾区和高新区教育局推荐,珠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委托珠海市学前教育协会,于2014年6月至7月对申报市一级幼儿园的香洲区南屏镇中心幼儿园、香洲区东方幼儿园、香洲区英豪幼儿园、香洲区夏湾幼儿园、香洲区上冲幼儿园、金湾区金彤幼儿园、金海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办园条件等评估验收。记者了解到,这7所幼儿园,多数按省一级标准建设,如南屏镇中心幼儿园可提供600多个学位。

珠海市一级幼儿园评估的7所幼儿园公示期为2014年8月5日—8月1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用致电反映。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