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改装三轮摩托 车辆被扣厂主或坐牢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龙晨 继上周光明新区开展“禁摩限电”专项行动以来,交警部门本周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对辖区内非法改装摩托车、电动车的改装点进行摸底和查处。昨日,公安部门联合交警端掉位于松白路和科裕三路交会处的一家改装点。

在该改装点,记者看到共停有6辆三轮摩托车,其中4辆已经改装完毕。据交警机训大队警员介绍,为了对改装车进行源头控制,深圳交警3次在光明新区100个车辆维修点进行排查,而昨天查获的这一改装点,是这100个排查点中最大的一个。而据现场排查民警介绍,在几次排查中,均发现该改装点现场对三轮摩托车进行改装的情况。

目前公安部门将朱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如果涉及旧车辆改装并售卖的情况属实,朱某需负刑事责任,并将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