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年立异创业大赛启动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南海·大沥杯”广东青年立异创业大赛启动。  省青年立异创业试验区落户南海

本报佛山讯昨日下战书,“南海·大沥杯”广东青年立异创业大赛暨首届中国青年立异创业大赛广东地域赛在南海大沥正式启动。记者领会到,广东省青年立异创业试验区正式落户南海。商贸重镇大沥将依托省青年立异创业试验区,打造青年立异创业实体化平台和枢纽中间。

据悉,试验区将依托广东金融高新区、佛山国度级高新区,打造粤港澳台青年合作立异财产园、广东省青年留学生立异财产园、广东省青年电子商务、广东省大学生立异创业财产园等四大青年立异创业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不管是佛山籍的‘海归’,仍是珠三角、港澳台等地域的青年,都可以在南海找到创业平台。”

大沥镇位于广佛都会圈焦点,东接广州荔湾、白云,南邻佛山禅城,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同时,大沥浩繁的“沥商”资本,让沥商的“创二代”也有很强烈的创业激情。据悉,昨日启动的“南海·大沥杯”广东青年立异创业大赛将一向持续到10月20日。参赛项目将涵盖二、三财产及涉农财产,分为创意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

据悉,为了撑持青年创业项目,本次大赛入围省级决赛的获奖项目将获得丰厚的项目资金。全国赛的获奖项目将可免费入驻全省的青年创业孵化基地、青年创业园区,并享受相关费用减免等创业政策搀扶及创业孵化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