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车”占道 就为了做广告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事件:龙岗中心城龙潭路原本有4条行车道,现在只剩下两条,另外两条已经长期被违规停放的车辆霸占住了,更让人恼火的是,在路的一侧,最近还来了一部废弃的面包车,车身挂着广告,不仅占用公共道路,而且影响市容观瞻。

记者跑腿:日前,南都记者来到龙潭路,这条路位于龙岗中心城的中心位置,虽然有四条行车道,现在却只剩两条可走,左右靠边的行车道,都已经被各种各样的小车占据了,甚至在路中段位置,有一辆小面包车,车顶处挂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专业防水补漏”以及一个手机号码,而这辆面包车显然是报废车,因为面包车只剩下两个前轮胎,为了不让车子斜着倒在地面上,车主甚至在后车轮处垫上了几块石头。

居民吕女士介绍,像这种连轮子都没有的报废车,看来是有长期做“僵尸车”的准备。“前一阵子还老是说清除僵尸车,现在僵尸车出现有一段时间了,怎么就不见人来清理一下。”附近烟茶酒店的老板娘肖女士说。

结果:龙岗交警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交警部门一直在清理“僵尸车”和乱停车的行为,但因为中心城的面积不小,道路也比较多,就算所有警力出动,也不可能24小时盯住某一个固定位置不放,接下来只能加大监控力度,对这一带的违规行为进行整治。           南都记者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