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通信设备从深圳机场运往鲁甸地动灾区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8月6日电 记者6日从深圳机场领会到,深圳机场开通了专用绿色通道,让所有救援物资享受全流程的优先办事,确保前去云南昭通鲁甸地动灾区的救援物资快速通行。当日,首批通信设备从机场货站发出。

据领会,该货色是深圳通信企业向云南鲁甸地动灾区告急调拨的光纤收发器、路由器、网卡、天线等设备,首要用于介入灾区搜救,恢复本地的通信举措措施,为哀鸿的出产糊口供给帮忙。该批货色共有巨细58件,重量跨越800斤。

据深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今朝机场已有完美的救灾援助保障应急预案,随时可以集中优势资本保障救灾物资运输,并履历了汶川、玉树、雅安等多次地动救援的考验,在保障救灾方面阐扬了主要感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