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盛夏夜 沙滩美女魅力四射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盛夏夜 沙滩美女魅力四射。

大海、蓝天、白云和沙滩,更有美女和帅锅,还有各种靓海鲜吃不完。

如潮涌般杀进闸坡,欢聚在那风景如画、海天相依的北洛湾。好家伙,一走进这个美丽的海滨小镇闸坡,就被这里热*朝天的热闹景象所感动。

今天是**旺季的好日子,闸坡,已经被四面八方来渡假的游客塞堵的水泄不通。还好,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一个还不太被人知道的地方——北洛湾。

这里就像你家的后花园,你脱了裤子去裸泳,也没人去**,*多他会捡走你的性感丁字裤——这就是北洛湾,丘比特的海岛,惹爱情泛滥的发源地!

平日里,你可以在这里晒晒太阳,煮煮东西,喝喝小酒;烧只鸡翅,舔舔嘴巴、吸吸手指;看看泳衣,捡捡贝壳,也可以踢踢足球得瑟一下**的好身材;还可以挨着椰树看看小说、坐在生满贝壳海苔的*石上发发呆,这也是很多文艺青年的**动作之一。

心动了么?那就赶快加入3158搜乐分享平台,与大家一起潇洒生活吧!现在手机文字,语音,图片记录并分享自己的生活,就可赢取大奖,改变命运。手机创业,****!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