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什么时候吃最好 螺旋藻的作用功效 螺旋藻什么牌子好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螺旋藻是一类低等植物,它们与细菌一样,细胞内没有真正的细胞核,所以又称蓝细菌。螺旋藻有很好的增强机体免疫力的功效,下面小编为你具体介绍螺旋藻的作用功效以及螺旋藻什么牌子好。


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
*早使用螺旋藻作为食物的是在十六世纪墨西哥的阿兹特克人,他们从德斯科科湖采摘螺旋藻做成薄饼售卖。阿兹特克人称呼它为“特脆特拉脱儿”,意思是石头的排泄物。螺旋藻于1960年代由法国科学家所发现,但他却从未把螺旋藻作为食物食用。**台大型生产螺旋藻的机器是于1970年代在墨西哥建立.螺旋藻在查德的食用历史可以追溯至九世纪的卡内姆-博尔努帝国。当时,人们从查德湖中采集螺旋藻。
20世纪60年代初,法国探险家克里门特博士在非洲探险时,发现乍得湖边的佳尼姆人在动物蛋白匮乏甚至粮食蔬菜也不足的条件下生活依然体魄强壮,精力旺盛,健康长寿。调查后发现他们经常捞取漂浮在乍得湖上的螺旋藻晒干食用和*病。
那么,螺旋藻到底什么时候吃*好呢?*好的时候是空腹食用。因为,螺旋藻本身的体积就很小,再加上磨碎加工,有加工后的颗粒达到纳米级(小于人体细胞)。这样,螺旋藻就可以不需要胃的加工磨碎直接被小肠吸收。空腹时肠胃中没有其他食物,也就不含纤维素等物质。因为纤维素在消化吸收过程中,不会被人体吸收,并会带走很多有害物质排除体外,同时也吸收重金属和矿物质排出体外。所以,螺旋藻的服用时间*好是空腹的时侯,如果是螺旋藻片应在饭前1小时左右(吃时*好嚼碎吸收会快一些)。如果是螺旋藻粉冲服可以饭前半小时
服用温度不宜过高
螺旋藻是一种营养全面、均衡的营养保健食物,应尽量减少和避免营养的流失。所以,服用时温度不宜过高。因为很多营养元素遇到高温就会挥发掉。服用螺旋藻的水温不宜超过摄氏40度。
另外,一些螺旋藻的产品介绍和有关螺旋藻的文章中,介绍的服用次数及剂量只是一个参考。您听说过,那家卖大米、白面的产品介绍上服用方法说:每天3次,每次3两,食量超大者酌情加量。还是那句话:“螺旋藻不是药,食量因人而异,灵活掌握”。

导语: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螺旋藻是一类低等植物,它们与细菌一样,细胞内没有真正的细胞核,所以又称蓝细菌。螺旋藻有很好的增强机体免疫力的功效,下面小编为你具体介绍螺旋藻的作用功效以及螺旋藻什么牌子好。


螺旋藻的作用功效
保健功效:
降低胆固醇:胆固醇降低可以有效的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疾病的发作,螺旋藻里的Y—亚麻酸可以降低人体所含的胆固醇,从而可以有效降低高血压和预防心脏病减低胆固醇。
调节血糖:螺旋藻含营养丰富,是碱性食品,能给人体补充营养又可改变酸性体质,调整新陈代谢活动。与琼珍灵芝搭配食用,可以调节血糖,对糖尿病病情的稳定有显著效果。
增强免疫系统:螺旋藻内所含有的天然藻蓝蛋白,可以增强人体细胞的免疫功能,从而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和抗病能力。
保护肠胃:大部分胃病患者均属胃酸过多,导致胃炎、胃溃疡等疾病,而螺旋藻是碱性食品,螺旋藻内含有很高的植物性蛋白质以及丰富的叶绿素、β-胡萝卜素等,这些营养物质对胃酸中和及胃肠道粘膜修复、再生和正常分泌功能极为有效,特别适用于肠胃患者。
*疗贫血症:缺铁性贫血是非常普遍的一个现象,而螺旋藻含有极为丰富的铁质和叶绿素,这些营养元素可以有效改善人体贫血的状况。
药理作用:
1.抗辐射损伤作用。
2.抗菌作用。
3.抗癌作用。
4.光敏作用。
5.对免疫系统的作用。
6.降低胆固醇。
7.对胃的保护作用。

导语:螺旋藻什么时候吃*好?螺旋藻是一类低等植物,它们与细菌一样,细胞内没有真正的细胞核,所以又称蓝细菌。螺旋藻有很好的增强机体免疫力的功效,下面小编为你具体介绍螺旋藻的作用功效以及螺旋藻什么牌子好。


螺旋藻什么牌子好
市场上的螺旋藻产品鱼龙混杂,一些国内的螺旋藻小厂家利用消费者对螺旋藻的信赖用各种虚无飘渺的“概念”欺骗消费者。商家常用的诱购招数往往八九不离十,先是误导消费者螺旋藻都一样,然后搞买赠活动用低价诱惑消费者有的廉价螺旋藻甚至论斤卖。
1、云南丽江程海湖,是中国唯一出产天然螺旋藻的湖泊,其中绿A品牌,拥有世界*大规模的基地、*好的质量标准。此外,我国还有多个地区,在利用自来水、海水等添加碱性物质,进行人工养殖。
2、天然生长螺旋藻,生长环境为天然碱性水质,有丰富的矿物质含量、矿化度高、自然光照充足、气温适宜、远离城市污染、生长周期长、产量低,价格高。
3、人工养殖螺旋藻,人工调节的水域生长环境,采用地下水或自来水,人工加碱加矿物质、自然光照不足、人工加温、易被污染、生长周期短、产量高,价格低。
4、看保健功能有几项。绿A螺旋藻是健康品市场上唯一一个具有五大保健功效的螺旋藻。其他的螺旋藻,大多数属于普通食品,有保健批文的,国家批准的保健功能也只有一到两项。
5、“优质螺旋藻”的标识。此标识的授予十分苛刻,必须通过严格的“自检、抽检、送检”标准,只有被第三方检验机构三重检测合格以后,才颁发“优质螺旋藻”标识,它代表着品质、技术、实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