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防护网致一死一伤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颖 8月3日上午10时许,罗湖村两名正在安装防护网的工人从房间窗户掉到一楼地面,一死一伤。

事发地点位于南湖街道辖区的罗湖村51号,昨日,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栋七八层的农民房在4楼的窗口处,窗户空空如也,而其他楼层的窗户外面都有金属防护网。工人项先生介绍,3日上午9时许,他们一共4名工人前往罗湖村51号房安装防护网。他们将新的防护网从楼下吊到了4楼窗外,正准备安装的时候,两名工人连同防护网一起从4楼的窗口摔了出去,一直落到了一楼地面。

事故导致一名50岁的工人骆先生不幸身亡,此外,40岁的林先生全身多处受伤,昨日在罗湖人民医院住院部,林先生躺在病床上接受救*,其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此外,内脏器官也有损伤。据其介绍,防护网放上去的时候,不知道哪里有电,然后就是触电的感觉,随后掉到了一楼地面。

昨日下午,死者家属在现场**,并且一度将51号楼的大门锁上,死者家属质疑房东不出面解决问题。辖区民警到场协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