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 市委常委排名调整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台山市委市**办公室获悉,根据省有关纪委书记在常委会排名的文件精神,近日台山市委常委的排名已经进行了调整。原排名第五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国航排名往前移了一位,调整至市委副书记李健慈之后、市委常委李新潮之前,李新潮的排名则由第四后移至第五,其他常委排名暂未发生变化。而乡镇一级的纪委书记在党委班子的排名则未受此文件影响,目前均未发生变化。

纪委书记时隔两年再排第四

“根据省有关文件的精神,排名已经进行调整,纪委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中排在副书记之后,其他常委之前。”昨天,记者从台山市委市府办核实,目前台山市委常委会成员排名已经发生变化,原排名第五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国航已经迁移至第四位,移到了原排名第四的市委常委李新潮之前。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纪委书记在台山市常委会成员排名中再次回归第四位,上一次排名第四是在2012年换届前,时任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谭康乐(现任台山市政协主席),排名在时任市委副书记李健慈之后,其他常委之前。而现任台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国航正是上一次大换届时升任市委常委的,此前他的职务是台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据了解,此前县级市党委常委会的排名一般是书记、副书记兼市长、副书记三人排名前三,其他常委则根据进入常委会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序。今年7月初,广东省委发文要求县级以上党委对纪委书记的排名和分工进行规范,明确规定了纪委书记在党委常委会成员中排名原则上要求在副书记之后,其他常委之前。

换届后市委常委两人有变动

对比2012年大换届之前的台山市委常委会成员名单,两年多来台山市委**班子变化不大,仅有两人发生了变化。一个是市委常委、**部长发生了变化,2013年7月,原台山市委常委、**部长黄淑质调往新会区,原广海镇党委书记梁小青升任台山市委常委、**部长。第二个发生变化的就是**部长官身份入常的人员,今年年初,随着原台山市委常委、市**部部长肖道龙转业,台山市**部政委郭海平进入台山市委常委会。此外,今年3月份,原新会区副区长罗海华挂职台山市委常委,至此,目前的台山市委常委会成员增至12人,一直维持至今。

目前台山市委**班子的组成结构非常清晰,市委书记谢伯欣,市委副书记兼市长张磊,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健慈,分别在常委会中排名前三。此次排名调整之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国航排名第四;分管农业口的市委常委李新潮排名第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荣超排名第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