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开始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实习生景晶2014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正式启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将对报名资料进行资质审核,确定80家社会组织参与此次评估。据了解,评估等级为3A及以上的社会组织可优先获得**购买服务。

评估费用由财政承担

此次评估的对象,是在2014年7月31日前经市***门批准注册登记满两年或以上,且未参与2013年评估的社会组织。评估从2014年8月开始,到2014年12月底结束。其中,2014年12月6日至12月31日,公示评估结果,接受参评组织申诉及复核,并公布*终评估结果,向获得3A及以上等级的社会组织颁发证书和牌匾。

本次评估采取多方评价主体打分的方式,包括社会组织自评、评估中心考评、社会组织内外部评价等,***果交由评估委员会审核。评估所需费用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申请列入财政预算,不向社会组织收取评估费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提醒,社会组织若出现“上年度未参加年检”、“上年度年检结果不合格”等5种情况之一,将不予评估。

全市3A及以上社会组织共75家

“评估结果将作为东莞市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和进行资助的重要依据。”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社会组织积极报名,做好自评和参评工作。

南都记者了解到,2012年,东莞*次对社会组织进行评估,共有42家社会组织获评3A及以上;2013年度,东莞3A及以上社会组织又增加了33家。也就是说,目前,东莞3A及以上社会组织共达75家,这些社会组织可以优先获得**购买服务,承接**职能转移。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评估的社会组织须填写《东莞市社会组织评估申请书》及《东莞市社会组织基本情况登记表》(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网站下载,网址:http://dgnpo.dg.gov.cn/),并于2014年8月24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邮箱:dgmjzz@126.com。

咨询电话:0769-22019323(市社会组织管理局)、0769-21668292(市现代社会组织评估中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