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醉驾司机相撞 一个找孕妇顶包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吕婧通讯员潘蒙芝邢舒佩孙燕醉驾肇事后害怕受到处罚,让朋友的老婆赶过来顶包。交警城区大队昨日通报,肇事司机、顶包者、做假证的乘客都已受到处罚。

交警部门介绍,7月17日2时10分许,李某驾驶摩托车在石岐区康华桥脚中海龙湾与刘某驾驶的面包车发生碰撞,造成李某受伤。

交警在现场调查时,面包车上的人员都不承认自己是驾驶员,后来一名女子郑某承认,自己是司机。民警对郑某进行酒精吹气测试,结果显示郑某未饮酒。但对李某、刘某等人检测血液酒精含量,发现均超过80mg/ml。民警调取视频监控录像进行对比,发现郑某当时并不在车上。

在证据面前,郑某终于承认自己不是当晚的肇事司机。据其供述,7月16日晚,刘某和她老公朱某等朋友喝酒后前往港口镇,途中与醉酒驾驶的李某发**生碰撞。此时,朱某打电话把她叫来,冒充司机。

民警随后以**包庇,对郑某立案侦查并执行刑事拘留,不过在身体检查时发现郑某已经怀孕,于是转为办理取保候审。而朱某因在接受询问时提供虚假证言,被以向公安机关提供虚假证言,影响行政机关依法办案采取行政拘留10日。刘某亦*终承认自己是驾驶人,被警方以**危险驾驶罪采取刑事拘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