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小候鸟”坠楼重伤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日行一善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谢谢,幸亏有这么多热心人的关爱,要不我早就崩溃了。”昨**午,在南海中医院,从义工手中接过4500元的爱心捐款时,黄女士边抹泪边鞠躬致谢。躺在病床上的5岁小候鸟宝儿伤情已有所好转,但仍不太会张口说话。

悲剧发生在7月21日下午,*自在家的宝儿不慎从宿舍楼3楼窗口跌落,造成头部重伤。由于坠落时左脑神经中枢和肺部受伤,宝儿的右边身体仍没有知觉,而且左脑负责语言功能部分也受创。“要不是停电,他就不会坠楼了。”回忆起当天,宝儿妈妈黄女士悔疚不已,失声痛哭。她说,考虑到大女儿放暑假,所以没有送宝儿上幼儿园,料想再过几天大女儿就会来佛山带弟弟,没想到意外提前发生了。

据医生介绍,宝儿现在的情况已好转不少,但接下来要**左边大脑功能,使身体**知觉,三个月内的**情况很关键。他预计,宝儿还需要将近3万元的医药费。黄女士在桂城一家工厂打工,平时收入微薄,*自抚养两个孩子,家里基本没有什么积蓄。黄女士说,从住院至今,已经花了约4万元,为了救*宝儿,已经跟亲戚借了不少*。

当得知小宝儿的情况后,上周末,禅城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蓝天友爱志愿服务队为小宝儿发起一场爱心义卖活动,共筹到了2000多元义卖款,加上群里热心义工自愿捐款,共收到了4500元,希望能帮助黄女士渡过难关。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