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小贩赞临时摆卖疏导点“不用再当走鬼不用再担惊受怕”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通讯员甄德怡 昨日上午9时,小商贩陈敏一家4口来到容桂环运分局五楼执法二股,她捧着印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她说:“容桂设置的临时摆卖疏导点让我不用再当走鬼,孩子也不用借*读大学了。”

据了解,陈敏一家4口来自广西,2个孩子正在读大学,由于陈敏右脚残疾,没法参加正常的工作,以前经常在容桂摆卖玩具来**供养2个孩子,因为没有合适的经营地点,只能在这摆两天、在那卖两天,经常和城管执法人员捉迷藏,打游击战,夫妻两人长期担惊受怕地摆卖小货品。

今年5月份,容桂环运分局与幸福居委会通过实地调查、研究,在花溪公园狮山前路设立了临时摆卖点,由属地社区(村)负责临时摆卖点的卫生保洁、设施维护、交通等日常管理工作,引导花溪公园周边的流动摆卖商贩进场经营。目前,该临时摆卖点设置20个摊位给小商贩进行摆卖,陈敏夫妻就是其中的一档。

容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容桂分局局长庞仁初表示,“这些便民摆卖疏导点均由属地社区(村)负责卫生保洁、设施维护、交通等日常管理工作,建立管理制度规范经营行为,协调好临时摆卖点与附近住户、小商贩的矛盾和利益关系,我们希望科学运用疏导结合的方法,解决流动摆卖的顽疾。”容桂目前共设置了30多个便民临时摆卖疏导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