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娟在数十家代理商中杀出重围 成为销冠中的销冠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常娟

威水史:小团队卖出了心海州超过2亿的住宅货量

所在楼盘:心海州

职务:Q房网销售经理

特点:设身处地,换位思考,细节决定成败

今年上半年,珠海主城区商品房共网签2386套,而其中,心海州单个楼盘以614套住宅和160套商业用房的成绩,占主城区上半年网签数据的32%,远远甩开其他楼盘。心海州开了港珠澳三地联合代理的先河,总共请了数十家代理公司,Q房网世华地产便是其中一家。过去半年多以来,Q房网销售经理常娟和她所带领的7人小团队,至今已售出心海州200多套房源,总成交金额超过2亿元,相当于珠海一些小楼盘一年的成交量了。常娟说,团队里不少同事这半年多以来收入都能达到六位数。

秘诀1遍布全市的门店都来贡献力量

谈到作为**的技巧,常娟表示,她所在的Q房网采用的是联动模式,不仅靠内场销售,外场的同事也贡献了不少力量。“公司现在有五十多家门店,两个快销中心,总共有1500多位同事支持我们。”

此外,常娟认为要打好销售战役,*重要的是保持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此,公司会定期组织一些培训、讲座和活动来维持员工的状态和能力。”

秘诀2不是哪些房源贵就**哪些房源

“我觉得所谓的必杀技,就是你要尽可能站到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用心去了解他的需求再去**,而不是说现在公司主要想推哪些户型,或者哪些贵就**给他。换句话说,我们要做的就是*大程度地迎合客户的需求。”在常娟眼中,只有适合客户的才是*好的产品。

她表示,和客户初次见面时,双方都处于陌生的状态,想要让客户信任你,不仅要通过不断地磨合,还要*大限度地发掘并满足他们的购房需求,这样做才能**自己跟客户之间不是***买卖。“这个过程中不仅仅只有成交这一环节,良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也必不可少。作为专业销售,要根据客户购房原因、工作情况、家庭情况、承受能力等等帮客户去分析,只要你认真负责去做了,客户就会记住你、信任你,从而促成成交,达到共赢。”

秘诀3赢得了客户信任,还被拉入家人**群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也成了联络客户的一种新途径。在常娟的团队里,每位同事的**都有相应的客户,随时保持联系。令常娟印象深刻的是,出于对销售员的信任,有一个客户甚至把自己团队里一位售楼员拉进了他们家族的**群里。“因为他们家在我们这里买的房子有3套,家族也挺多人的,而且他们觉得每次有问题都要一个一个去问很麻烦,不如把我们的销售员拉进去统一解答更省时更有效率,反正他们也挺聊得来,这也说明了客户对于我们同事的信任。”说到这里常娟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过正是因为和客户保持良好互动,回头客也占了不少比例。

汗水1胃病基本人人都有

辉煌的背后,往往都离不开辛勤的汗水。常娟表示,做地产销售这行,有胃病的人不在少数,差不多已经是种职业病了。“我们与客户交谈的时间不固定,有时刚送走了一个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又来了一位,到了饭点还要继续谈。周而复始吃饭时间不固定就带来了胃病。”

汗水2休假是梦想,加班无止境

“公司规定一个月休息四天,但在认筹、解筹、签约期客户量比较大的时候别说休息的假期,能够偶尔正常下班陪陪家人都是一种奢侈了。我们的假期基本为零,加班基本无止境。”不过即使如此,常娟认为也是应该做的,因为这也是对公司、对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汗水3手机随时开启“夺命狂呼”

做地产销售还有一大特点是“机不离手”。常娟数了一下,高峰时期一天下来她的手机会有上百个电话打进来,一个电话短则几分钟,长则半小时以上,一天之内换两块电池都是家常便饭,大容量充电宝更是他们上班的*爱,甚至接听电话多了都会出现幻听。

[卖楼宣言]

所谓的必杀技,就是要挖掘客户的真正需求。适合他的,才是*好的。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陈育 实习生 湛兆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