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独家庭”获赠综合保险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区杏坤 近日,台城街道计生协会开展免费赠送“失*家庭”综合保险公益活动,向全街道35户符合救助条件的“失*家庭”赠送综合保险,*高赔付额度2万元。

据台城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介绍,该活动为符合承保条件的“失*家庭”夫妻每人购买一份“失*家庭”综合保险,该街道计生协会按照**文件,为全街道35户“失*家庭”共63人办理了承保手续。每份保险保费200元,为保险人提供意外、15种重大疾病、住院*疗、住院补贴及重症补贴等方面,*高赔付额度20000元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失*家庭”的后顾之忧。

据悉,近年来台城街道大力开展生育关怀行动,不断提高扶助水平,为计生特殊家庭争取更多权益和**。对*生子女伤残或死亡的家庭,及时上门传递特别扶助政策,尽快帮助其申请*生子女伤残为每人每月150元、*生子女死亡为每人每月200元的父母特别扶助金,确保他们的生活有所**。同时在全街道推进新型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逐步提高计生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此外,在农业户籍的*生子女户或纯二女结扎户中推行享受免费合作医疗活动,减轻医疗负担,**他们的生命健康权益。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