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爵士音乐节 带着耳朵去远行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视听

时间:9月20-21日

地点:南屏镇珠海大道北山村杨氏大宗祠、北山戏院

门票:99元(可在淘宝或现场购买)

戏院舞台、宗祠舞台、集装箱舞台及音乐工作坊4个舞台同时表演,今年的北山**爵士音乐节注定与众不同。9月20日———21日,来自13个国家的18支乐队将在北山的舞台上合力上演一场爵士盛宴,用他们的音乐点亮更多人的音乐**。

为庆祝北山**爵士音乐节五周年盛典,组委会将在9月12日———9月13日举办“亚洲爵醒———亚洲爵士音乐研讨会”,邀请来自亚洲7个国家及地区(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的爵士音乐协会代表出席。此外,为应对逐年递增的观众需求,今年音乐节将拓展使用户外场地,以增加2000人次的容纳量。*次设立戏院舞台、宗祠舞台、集装箱舞台及音乐工作坊———4个舞台同时表演的盛况。

[演出阵容]

今年音乐节将有来自13个国家的18支乐队表演,其中,JSFA是一支韩国的六重奏乐队,汲取了传统爵士乐与疯克(Funk)音乐的风格,节奏明快而炽烈。来自印度尼西亚的SimakDialog乐队,深受其传统民族表演加麦兰影响,将爵士、摇滚和充满民族特色的旋律糅合,兼具传统与现代的双重特色。而阿根廷的乐队TangoJazzQuartet则是**探戈和爵士乐化学反应下的诱人产物;同样精彩,值得一提的是能够把爵士乐演绎出变幻莫测、百变风格的加拿大乐队GIA&THEUNPREDICTABLEUPDATE;还有来自意大利的BorisSavoldelli,将会给北山观众带来以一人制造一个乐队的新奇表演形式。(南都记者汪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