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行政服务中心本月投用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整合计生、租赁、民政等资源,实行“一站式服务”的公明行政服务中心,预计在8月中上旬投入使用。

据了解,近年来,来公明经商务工的外来建设者越来越多,公明经济也健康快速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并进。为方便群众办事,公明办事处决定将文化体育中心的**层办公楼让出来,着力打造公明办事处行政服务中心,通过整合计生、租赁、劳动、民政、党群服务、投资服务、两规处理等方面的资源,搭建便民服务平台,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这将是一个集行政审批事项于一体的“一站式”窗口服务大厅,面积近1000平方,内设计生、租赁、劳动、投资服务、社会事务等“窗口”29个。

7月31日,记者走访了公明办事处在建的行政服务中心,只见宽敞明亮的大厅里,窗口服务区、叫号系统、业务办理等候区、柜台资料填写区等已经全部就绪,只待后续工作的完善以及窗口部门单位的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即可开展各项便民工作。据负责建设公明行政服务中心的相关人员介绍,公明办事处在今年4月便正式启动了行政服务中心的筹建工作,预计在8月8日投入使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