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上半年税收增速全市第二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数据站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通讯员魏华 昨日下午,南海区**召开2014年上半年工作分析会时指出,今年上半年南海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但仍存在财政收支不平衡、产业结构不平衡、载体建设和招商不平衡、投**对接渠道不平衡等问题。

上半年,南海区产业平台建设和招商表现不俗,打造“中欧科技合作产业园”、“中国医卫用非织造产品**基地”、联东U谷等**产业平台,“以商引商”取得新的进展,其中广东新光源产业基地核心园区建成60万平方米产业载体,目前已有106家LED上下游企业和机构进驻。

与此同时,新兴产业集聚成势和传统产业实现转型提升。一汽-大众项目一期正式投产,预计2014年产量将达23万辆,二期主机厂5月奠基建设,带动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产值迅猛发展。内衣行业获批筹建“全国内衣产业知名品牌创建**区”,南海成为全国**拥有两个***品牌**区的县级区域。

[上半年数说]

①税收增速居全市第二

上半年南海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57亿元,同比增长7.7%(一汽大众项目产值尚未统计在内);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77.59亿元,同比增长12.51%。区级税收收入达到63.57亿元,同比增长16.28%,增速居全市第二。

②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近2成

上半年南海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5.74亿元,同比增长19.2%,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13个百分点,投资总额和增速继续稳居全市五区之*。

③先进制造业和第三产业发展迅速

得益于汽车制造业大幅增长26.7%的良好表现,先进制造业同比增长8.7%,增速继续快于传统产业。

④进出口贸易持续向好

南海区上半年完成外贸进出口值97.26亿美元,增长6.9%。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