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里的海鲜集市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海鲜集市”严选**进口生蚝、**级澳洲龙虾、深海扇贝、名贵黑海参。

富力君悦酒店的凯菲厅以厨房为主要概念,拥有8个开放式厨房,客人的用餐区域如同开阔的厨房的一部分,营造出一个“坐在厨房,吃在厨房”的新鲜感觉。“海鲜集市”是新近酒店里的一次概念营销,此次海鲜饕餮盛宴由德国的行政总厨董瑞福及其厨师团队亲自为客人现点现做,严选**进口生蚝、**级澳洲龙虾、深海扇贝、名贵黑海参,让舌尖邂逅*流连忘返的深海鲜美。

许多人觉得酒店的自助餐能够自由点餐是一种消费乐趣,在海鲜大排档能够现点现做又是一种消费品质,凯菲厅的“海鲜集市”把消费的乐趣和品质合二为一,在传统自助餐的基础上克服审美疲劳,想想看吧,现点一只深海活北极贝做刺身,这顿自助餐就感受非凡了。

与此同时,客人在凯菲厅还可以品尝到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的各式美食:中式的有广东烧腊,各式小炒,点心等;西式的有意大利美食,美式烧烤,扒类,德国香肠等;日本料理有**刺身,寿司,铁板烧,天妇罗等;甜点有酒店自制巧克力,各式特制蛋糕,馅饼,雪糕和新鲜烤面包等;前菜柜台主要是欧洲和传统的中国餐前小菜;果汁吧提供鲜榨果汁及各式饮料。

采写:南都记者闫涛

摄影:南都记者黄集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