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中原积极招兵买马,楼市即将迎来转机?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晶 进入下半年后,随着多家开发商加大开盘和推新力度,7月份东莞全市住宅成交有了比较明显的涨幅。据东莞中原、瑞峰等市场研究部检测数据显示,7月份全市住宅网签面积48.1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0%,住宅成交面积明显上行,普通住宅及别墅成交环比全线飘红。“虽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7月份住宅成交量价齐升的局面让开发商信心增加不少。”中原地产市场分析人士表示。

随着客户上门量不断增加,部分开发商和代理商也开始招兵买马,扩充实力。其中,万科等开发商通过**、网站等形式扩大宣传,以“年薪**”等噱头招聘一线销售**,为新项目入市做前期准备。而中原地产等代理商也通过多种方式招聘员工,壮大销售团队。

开发商代理商同时招聘销售扩充人马

在上周,万科地产一则“**年薪通缉令”的**帖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在发出不到两天的时间里,阅读量就突破万次。南都记者注意到,该则招聘消息是由80万平方米的新盘南部湾万科城通过**账号**发布,为了给即将入市的项目增配得力销售、策划人才,万科方面**,在项目入市后,若能在销售工作上取得好业绩,提成**元不是梦。在对具体应聘条件上,万科方面继续坚持高帅、白美的高门槛,招聘条件是:男生要有178cm以上的身高,能熟练运用普通话、粤语和英语与客户沟通,此外还要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而女销售身高也必须达到160cm以上,其他条件一致。“招聘消息发出后,我们已经收到多份简历,条件都很不错,还在面试过程中。”项目销售负责人表示。

除了万科为新项目积极网罗销售人才外,代理商也在积极招兵买马。8月3日,东莞*大代理机构中原地产总经理王英君通过个人**和企业**发布消息,称其代理的**项目金地琥悦项目将在9月入市,目前也正在积极招聘销售**。

楼盘访客大幅增加,楼市即将迎来转机?

与上半年略显寂静的市场相比,除了开发商在招聘、推盘等方面显得更加积极以外,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也似乎渐渐消失。在*近几周的楼盘开盘、暖场活动现场,楼盘访客量明显增加。如北大资源御城营销中心开放当天,数百名客户到场咨询;位于虎门的南部湾万科城上周开放临时咨询中心,来访中自驾客户较多,导致项目周边交通堵塞;位于沙田镇的礼顿金御海湾营销中心开放当天,也吸引了上百名客户到场。

“虽客户上门量大幅增加只是房地产市场变热的特征之一,但与上半年门可罗雀的状况相比,下半年市场热度高了很多。”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多个城市取消限购政策后,市场成交明显上扬,虽东莞没有实行限购政策,但随着大环境不断向好,上半年积压的购房需求会逐渐开始释放。“转机不敢肯定,但机会明显增加了。刚刚过去的7月份住宅网签面积达到4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三成,虽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量价齐升的局面让我们信心增加不少。”虎门一开发商销售负责人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