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推出用可持续海产做的料理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食事播报

香港海洋公园8月24日前,都会推出一系列用可持续海鲜做的**夏日消暑菜单,全力支持海洋保育。

**菜单在海洋公园内的多家餐厅供应,借此鼓励游人避免吃鱼翅,身体力行保育鲨鱼这种海洋世界中相当重要的物种。在夏日消暑菜单供应期间,还可以在海龙王餐厅及冰极餐厅享用特别设计的夏日清爽四道菜套餐,定价328港元。套餐包括头盘香煎澳洲带子配芝麻酱红菜头西梅醋汁、夏日蕃茄冻汤,以及多款诱人的甜品,海龙王餐厅有鲜果酸奶华夫饼伴雪糕,大熊猫餐厅、海洋冰室和岚湾茶座有芒果香兰椰汁糯米。还能一边透过海洋奇观的*型观赏屏欣赏超过400个品种、共5000条珍贵鱼类,又或者近距离观看超过70只企鹅的趣稚多面动态。(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